蓝山

乘舟向山行

[雪饼]自由主义

*深夜小甜饼


*私设预警,同性可婚背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完了完了,这回死定了!”


金炫廷狂奔在公寓的楼道里,最后气喘吁吁地停在一扇面前,犹豫再三还是打开了门,迎接她的是朴秀斌手中的衣架。


“老婆我错了!”


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:22:59。


“再晚一分钟就不是衣架了!”



心虚地走进房间,金炫廷看到了装满衣服和化妆品的行李箱。


“老婆你要去哪”


“公司有个项目,我出差几天”


压下脸上的笑容,金炫廷凑到了朴秀斌身边“什么时候走呀”


“明早”


“好舍不得你啊…老婆,我会乖乖在家等你回来的~”







多次确认朴秀斌已经出门并且上了出租车,金炫廷迫不及待地掏出了手机。


“兄弟们!酒吧走起啊!”


“诶,今儿我请!”





“呀!金炫廷你来酒吧就是吃面包的是吗”


“不然还能干嘛,我可不像你们,来了就撩妹子”


“姐姐你那是不敢吧”


孙周延欠揍地冲金炫廷笑着,还拉上了吴宣仪一起。


“谁说的!我一会就去撩一个来你信不信”


喝下一杯凉白开,金炫廷发表了撩妹宣言。


在吧台另一边填色的孟美岐拍了拍李夏天的肩膀,示意她跟自己一起画。


“美岐姐姐,你还是自己画吧,我待一会就回家了”


“不是,怎么这么早回家啊”


“…荣儿不让我来这种地方”


孙周延无奈叹气,拉上了身边的吴宣仪。


“扫兴啊~我找漂亮妹妹跳舞去”




金炫廷一口一个小面包地吃着,直到秋昭贞坐在了她对面。


“不在家陪延静,来酒吧干嘛”


“找你聊天啊,你就不怕秀斌来抓你回家”


“她出差去了,管不到我”


“难怪~”


“昭贞,自由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词汇!”





“吴宣仪你活腻了是吧!跟我回家!”


“知妍我错了!你别打脸!”



“孙周延,给你两个选择”


“老婆你别生气!


“榴莲和菠萝,想跪哪个”



“luda欧尼我什么都没干!”


“我知道,我们家岐岐最听话了”



“李夏天,下次不准来了”


“内~听荣儿的”



“我们家小白熊这个点应该已经睡着了”


“该回去陪她了”




好友相继离开,金炫廷有些别扭。


好像只有她是一个人。







“秀斌姐姐又不在,怎么这么早回去啊”


锁好房门,金炫廷看了看墙上的钟表:22:59。


“…习惯了”



去哪,和谁,有没有我不认识的女生


就和周延,宣仪她们一起啦



说了几百次了,脱下来的袜子不许乱丢!


好好好…



你今天晚了一分钟,键盘给你准备好了


老婆我错了!



“唉…”







五天的时间,口中的面包早已失去了滋味。


“我回来了”


朴秀斌几乎是在刚脱下鞋子的那一刻就被金炫廷紧紧地抱住了。


“你终于回来啦!”


被强制性地按在了椅子上,身边的金炫廷正不停做着事。


“项目怎么样,你们老板有没有夸你”


“行李放着我来!”


“累了吧,我给你揉揉肩!”


“饿不饿啊,我给你煮了面!”


刚拿起泡面边的筷子,朴秀斌就感觉自己的头发被人紧紧拽着。


“快吃吧!我就是你的橡皮筋~”


“呀!金炫廷你够了”



评论(4)
热度(20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蓝山 | Powered by LOFTER